杯酒

【挂抄袭和极品】年前不肯消停啊

楚谓之聿:

其实,当鼠猫圈小伙伴和我说,44你的歌词又被抄袭了,让我挂的话,我是拒绝的……七七四九天都被抄了那么多次了管起来好累哦……但是当我听说她是惯犯,连道歉信都是抄袭的,又有很多其他让人目瞪口呆的事件的时候,我觉得我还是发出来吧,希望她不要祸害别圈小伙伴……毕竟现在已经从鼠猫跑到靖苏那边去了,心疼一下。


 




 


id @钰泽昭焉 ,请你就那首歌词抄袭我几年前旧作《七七四九天》解释一下


 =======


分割线一下,因为和小伙伴沟通有误,发现我搞错了。歌词不是这位太太写的,是太太群里的人。这点我道歉。然而这位我圈的太太,在明知这是抄袭的歌词的情况下,依旧表示要把这个歌词放进自己的本子里出本,要商用。那么我请太太对这件事情解释一下,不过分吧?








 


记录在下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群众的眼睛很雪亮,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
 


不过既然又承认了学的七七四九天……那怎么好意思说是自己写的呐……


 


而且不止七七四九天……我上下调色盘……


 




 






 


然而可怕的是,焉太太表示,就算这个是抄袭的,她也要拿去出本,要商用呢,还说挂就挂无所谓









好了今天懒得说那么多,就一句话,道歉吧。


 


话说这次千万别说什么太太欺负小透明什么的,焉太太是超级大的太太呢,本子倒卖卖一千哦。


 




 


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小伙伴整理给我的地址,特别可怕,我就当扩出来日行一善让大家提防一下了……


 
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137114023


 


https://edorl.lofter.com/post/1d9a0857_9c35883


 


https://smellflower.lofter.com/post/1dcdb3ce_9c883f3  


 


https://smellflower.lofter.com/post/1dcdb3ce_9c883ef


 


https://smellflower.lofter.com/post/1dcdb3ce_9c9df40  


 




 


望别圈小伙伴警惕一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